校医院

2024年04月18日 15:13  点击:[348]

滨州医学院校医院(滨州医学院卫生服务站)简介

   滨州医学院校医院(滨州医学院卫生服务站)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处理和传染病防治工作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校医院(滨州医学院卫生服务站)主要职责是承担师生常见疾病、多发病的诊治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干预;校园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为师生提供各类健康检查服务和健康档案管理;负责大学生医保的统一办理和政策宣传等。在烟台市莱山区卫健局业务指导下,开展对周边社区居民医疗救护、疾病预防、健康教育、康复医疗等业务服务工作。

校医院(滨州医学院卫生服务站)设有综合门诊、预防保健、公共卫生、医保、药房等科室。医院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医护技队伍,现有医护人员17名,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4人。

    校医院(滨州医学院卫生服务站)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校园卫生工作方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的宗旨,积极探索卫生服务的新模式,把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作为第一目标,竭诚为全校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门诊:6913106

夜班:6913472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