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3年度教职工健康查体的通知

2013年10月28日 11:27  点击:[1]

关于组织2013年度教职工健康查体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院(系):

为保障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体现我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做好查、防结合,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滨州校区和烟台校区两地安排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范围:

全体教职工;在附院上班的学校编制人员由附院负责查体。

二、查体地点及时间:

烟台校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牟平人民医院)门诊楼三楼查体中心;查体时间:11月份。

滨州校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查体时间为:12月份。

早上730到体检中心开始查体。

在规定的集中查体时间内自行到指定医院查体。

三、查体注意事项:

1.查体前注意事项:少饮酒,少吃甜食,少食肥甘食品;查体当天早上禁饮食;烟台校区查体人员憋尿。

2.报名时认真选择,查体医院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3.查体表不能送给亲戚朋友查体,一经发现,取消查体资格。4.烟台滨州报名查体人员分别于11月份、12月份到校医院

领取体检表。检查完毕后,体检表全部交校医院。

四、查体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集体报名,报名表可在办公自动化及总务处网站下载,报名表于 113前交校医院,电子邮箱bzyxyxyy@163.com

2.请各单位按照时间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健康查体的报名工作,确保2013年度教职工健康查体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电话:0535-69131060543-3256858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3年度教职工体检报名表

 

 

滨州医学院校医院

2013 1024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