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年度教职工健康查体的通知

2016年10月17日 16:16  点击:[377]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保障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体现我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做好查、防结合,经研究决定在滨州校区和烟台校区两地安排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

校医院通过历年体检数据的汇总整理,结合年度体检周期内常发病、多发病症趋势,不断协同附属医院增加体检项目,推进预防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取得了良好成效。

根据近三个体检周期及日常住院诊疗监控信息,学校教职工以甲状腺癌、肺癌、胃癌、结肠炎、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病症多发为主,并且相当一部分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签于以上情况,拟对今年的教职工采取“一线两段”查体计划,按不同年龄段制定相应的个性化套餐以满足教职工的不同查体需求。具体为:

一、以45岁为线, 45岁以下教职工按照“基本套餐”进行查体,45岁(含45岁)以上教职工按照“基本套餐”+“可选单项”进行查体。

二、基本套餐内容

(一)滨州附院

普检、医生评估(内外眼耳口)、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分析;心电图、胸部正位片(孕妇及待孕者禁查);彩超:肝胆胰脾肾、甲状腺。

(二)烟台附院

普检、医生评估(内外眼耳口)、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分析、空腹血糖;心电图、胸部正位片(孕妇及待孕者禁查);彩超:肝胆胰脾肾、颈部血管、甲状腺、乳腺及子宫附件(女),输尿管、膀胱、前列腺(男)。

三、可选单项内容(每人只能选择一项)

(一)胃镜

(二)肠镜

(三)肺CT

(四)心血管功能检测(内含3项)(滨州附院);心脏彩超(烟台附院)。

具体查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人员范围

全体正式在职教职工(包括人事代理),在附院上班的学校编制人员由附院负责查体。

二、查体地点及时间

1.烟台校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门诊楼一楼体检中心;查体时间:201611712日。

2.滨州校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查体时间:领体检表时通知。

3.特别提示:各体检中心早上800开始查体。请各位老师尽量在规定的查体时间内自行到指定医院查体。

三、注意事项

1.查体前注意事项:少饮酒,少吃甜食,少食肥甘食品;查体当天早上禁饮食;烟台校区查体人员憋尿。

2.报名时认真选择,查体医院及可选单项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3.查体表不能送给亲戚朋友查体,一经发现,取消查体

资格。

4.烟台滨州报名查体人员分别到两地校医院领取体检

表。检查完毕后,体检表全部交校医院。

四、查体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集体报名,报名表可在办公自动化及后勤管理处网站下载,报名表于1022日前发往校医院电子邮箱:bzyxyxyy@163.com

2.请各单位按照时间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健康查体的报名工作,确保2016年度教职工健康查体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电话:0535-69131060543-3256858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体检报名表

 

 

滨州医学院校医院

20161017

附件【2016年度教职工查体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