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系列活动|厨艺训练营之炸油条

2020年11月29日 12:21  点击:[157]

美好“食”光系列活动|厨艺训练营之炸油条

1128日晚上7:3024名同学们再次在二餐一楼相聚,在学过一道经典菜肴酸辣土豆丝之后,厨艺训练营第二次课要学的是经典主食——油条。

油条口感松脆有韧劲,是中国传统的早点之一。相信豆浆油条也是很多同学早餐的标配。平时,同学们在餐厅买油条,这次,同学们跟着食堂的师傅们学做油条。

一起来看看学校餐厅美味的放心油条是怎样做出来的吧!

640.webp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动手参与到现场制作当中,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油条的制作。厨艺训练营第二次课在热闹温馨的气氛中结束了。平时在家的时候,想吃油条基本靠外出购买,这次学会了炸油条,同学们放假回家就可以给家人和朋友们露一手啦。

640.webp (6)

640.webp (7)

640.webp (8)

640.webp (9)

640.webp (10)

 

 

审 核|王 波

编 辑|魏 霄

排 版|魏 霄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