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从我做起——膳食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0年12月16日 12:26  点击:[318]

安全从我做起——膳食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餐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餐厅工作人员预防火灾和应急处置火灾的能力,1214日晚七点,膳食服务中心邀请烟台政安安防高级讲师徐丹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640.webp

会上,徐老师通过播放发生在烟台以及国内的燃气爆炸事故、火场逃生等火灾典型案例,结合文字内容,详细讲解了可能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种类、预防措施、处理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内容,对全体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与指导。培训过程中,徐老师还针对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强化了员工“防范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和生活观念,引导大家学习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

640.webp (1)

640.webp (2)

培训结束后,徐老师组织大家完成一份“安全应急常识测评”,以此巩固此次培训学到的消防知识。此次培训强化了餐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参加人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用气、用电的意识,增加了防火、救灾及火场逃生知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餐厅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 核|王 波

编 辑|魏 霄

排 版|魏 霄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