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考试

2020年12月24日 12:28  点击:[373]

膳食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考试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员工的食品安全操作技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校餐厅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师生在校期间饮食安全。1223日晚,膳食服务中心举办的2020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考试在第二餐厅一楼举行,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考试。

640.webp

本次考试结合1121日举办的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内容广泛并且有针对性,涵盖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健康与营养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餐厅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充实了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要求及关键环节的操作规范来加工操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640.webp (1)

640.webp (2)

 

 

审 核|王 波

编 辑|魏 霄

排 版|魏 霄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