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庆伟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16日 14:19  点击:[343]

副院长张庆伟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15日下午,副院长张庆伟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张庆伟副院长深入各楼宇、各学院详细查看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各学院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学院充分利用寒假前一段时间,进一步排查汇总所辖范围内的安全隐患,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时排除隐患。提醒学院老师假期离开办公室前,确保门窗、水电关闭。在对食堂、配电室、教室、公共生活设施等重点部位检查中,他要求,一要落实落细“防疫情、保安全、促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防疫防控不出错、安全生产不添乱。重点做好寒假期间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及防火、防冻等安全防范工作,对校园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行回头看,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二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易发、多发敏感部位及时整改到位,落实落细,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需建立台账,同时落实必要的防范措施;三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手段,完善督查机制。

本次检查是后勤管理处开展的“仔仔细细查一查,安安全全过寒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之一,确保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缺陷不足掌握到位、周到服务努力到位”,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工作,摸清底数,梳理隐患,利用假期全部整改到位,不留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运行,师生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