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的通知

2021年02月25日 14:16  点击:[519]

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

 

滨医人字〔20213

关于2021

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安全健康,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顺畅,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教职工春季返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返校安排

1.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正常开学,全体教职工于34(正月二十一,周四)上班,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 教职工目前在低风险地区的,请提前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回学校驻地

3. 中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前,师生员工暂不返校。

4.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返校,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5. 境内的外籍教师,参照中国籍教职工返校要求安排开学。境外的教职工申请返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6. 经审批同意在外访学、研修、挂职、交流等教职工可暂不返校。

7. 有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按学校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开学返校要求

1. 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各部门、单位、院(系)要继续加强教职工个人防疫和健康保护等安全教育,严格落实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育引导教职工减少聚集性活动,注意每日健康观察。同时要了解与教职工共同生活的家属健康状况,不得瞒报、漏报和误报。返校后各部门、单位、院(系)要加强办公区域的室内通风换气,保持室内卫生,每日清洁消毒,垃圾及时清理。

2. 认真做好健康监测摸排。各部门、单位、院(系)要提前对本单位所有教职工、临时用工假期行动轨迹逐一排查,完善健康台账,摸准有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旅居史的教职工信息,不漏一人,做好本单位重点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填好《滨州医学院开学前重点人员排查表》(附件1),电子版请于33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邮箱byrsc001@163.com,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35日下午5:30前报人力资源处。

3. 严格执行出行报备及考勤制度。各部门、单位、院(系)要严格执行出行报备制度,教职工自外地返回学校驻地或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驻地的,须提前报备申请。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教职工,各部门、单位、院(系)要掌握具体情况。请各部门对本部门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和临时用工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认真地统计,填写《滨州医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附件2,统计表须由部门负责人、填报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并于35日下午5:30前报人力资源处。

各部门、单位、院(系)要严肃工作纪律,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教职工返校工作,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单位及党员、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将严肃问责

联系人:倪天辉   张钧茹    联系电话:63056

 

附件:

1. 滨州医学院教职工重点人群排查统计表

2. 滨州医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2021225


附件1.

 

滨州医学院教职工重点人群排查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

部门负责人签字:                  填报日期:

 

类别

类型

小计人数

教职工姓名

自何地返回

何时返回

联系方式

何时核酸检测及结果

合计:()人

1

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教职工

 

 

 

 

 

 

2

教职员工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

 

 

 

 

 

 

3

14天内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

 

 

 

 

 

 

4

21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教职工

 

 

 

 

 

 

固定

检测

接触冷冻冷藏肉类、水产品及包装物的食堂工作人员、家庭共同居住生活成员中有接触冷链人员的教职工

 

 

 

 

 

 

备注:1.此表的教职员工包括全校在编在岗职工、人事代理、临时用工人员,在校内工作的膳食、物业、安保等人员由相关部门参照本通知管理

2.以上情况均无请在合计框内填写“0

 

附件2.

滨州医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

部门(盖章):

本部门教职工应到     人(其中人事代理   人,临时用工   人),实到    人,未报到    人(其中事假   人,病假    人,产假     人,外出读博      人,外出进修     人,旷工    ),未报到人员情况如下:

姓名

性别

岗位类别

未报到原因

是否办理请假手续

备注

 

 

 

 

 

 

 

 

 

 

 

 

 

 

 

 

 

 

 

 

 

 

 

 

 

 

 

 

 

 

 

 

 

 

 

 

 

 

 

 

 

 

 

 

 

 

 

 

 

 

 

 

 

 

填表说明:请假人员要注明其请假事由、请假期限、请假方式等;未按时报到、又未履行请假手续人员,要注明其是否主动与部门联系过、部门是否联系到本人、本人目前基本情况等(另附说明材料);岗位类别按管理、教学、教辅、工勤填写。

部门负责人(签字):                               填表人(签字):                            2021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