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迎开学 凝心聚力保安全

2021年03月02日 12:33  点击:[927]

精心部署迎开学 凝心聚力保安全

——滨州医学院幼儿园·滨州园开学准备

为了保障全体师幼身心健康,顺利迎接2021年春季开学,滨州园在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卫生清洁等各方面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

放假前,安全领导小组进行期末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放2021年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并及时转发教育部关于溺水和预防学生网络沉迷致全国中小家长的信等,指导孩子度过安全愉快假期。

寒假期间,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每天通过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平台上报师幼健康,向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全体师幼每天做体温检测和外出行程记录。

开学前,向区教体局递交开学申请、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开学前工作,温馨提示家长做好春季开学攻略及注意事项。重点做好卫生清洁,安全排查、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开学后,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加强出入管理和幼儿错时错峰入离园工作,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