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隽博泳带队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03月03日 14:10  点击:[1736]

处长隽博泳带队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检查

33日,处长隽博泳带队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检查。各中心(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隽博泳分别到餐厅、校医院、配电室、幼儿园等重点部位对日常安全管理、生产设施设备和水电暖气等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进行问题备案。

隽博泳对针对安全生产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全力查隐患、防事故;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围绕食品安全、用电、消防、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和环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