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服务中心部署2024年寒假假期工作

2024年01月02日 15:35  点击:[10]


12日下午,膳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餐厅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德亮以及膳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各餐厅2023年工作情况,明确学期末工作重点,并对假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餐厅严格按照中心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安全和供餐保障工作。

黄德亮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认真总结膳食服务工作经验;二是要时刻站在师生的角度思考餐饮内涵发展,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食堂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全力守牢安全底线;四是各层级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效,全力做好膳食服务保障工作,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