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公共卫生应急处置技能比赛

2024年01月12日 15:29  点击:[13]

作者:李宜芳        审核:邱胜利

为进一步夯实提升校医院全员公共卫生处置基本技能,“用生命守护生命”,锻造一流反应速度,操作规范、成功率高的急救团队。111日,校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公共卫生应急处置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规范化技能操作两个环节。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动作娴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快速规范的技能,起到了良好的以赛促学、相互交流、凝聚力量的目的。校医院院长宋敏表示:举办本次比赛,也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师生为中心,持续提升师生医护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校医院将围绕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健康服务水平,结合当前师生健康实际需求,创新工作形式,对标静脉输液、医保录入等工作,逐项夯实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