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幼儿园(滨州园)举行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1:01  点击:[10]

春风和煦,温柔拂面,第114个妇女节悄然而至。在这个感受爱、表达爱的最佳时刻,滨州医学院幼儿园滨州园202437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以“让我们一起在热辣滚烫中变美变优秀”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以互动体验的形式进行,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打开自我、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拉近心灵空间,建立温馨、有爱的工作环境,收获幸福和喜悦!

幼师的美,不仅美在身,也美在行动上。每天午后为宝贝们梳头是老师们必不可少的工作,梳头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包含了我们老师大大的爱。今天我们来个特别的,给彼此梳头,把爱编入发丝,以爱之名,用心“梳”理。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 学校地址: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 Copyright @ 2010-2011 www.homeintel.com All rights reserved